林生

“我呀。”

身体健康

×极度ooc预警


 

×瑶A拐O,绝美清水ABO


 

×点梗第二篇,请注意查收  @余载—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
 

我,袁一琦,职业bking,兼职塞纳河小偶像,嘉兴路知名绝世好A。


 

但是,如果你跟我很熟,偶尔就会听到我身边的朋友说我。


 

袁一琦,不过是个到现在都还没分化的小屁孩罢了。


 

不过,没有分化也可以谈恋爱,我就拥有一个知名前女友,沈梦瑶。


 

更巧的是,今天是她生日公演。


 

2


 

我,沈梦瑶,职业猫店老板娘,兼职嘉兴路小偶像,以钓系出名。


 

不过,不要看我这样子,我可是个alpha。


 

之前有过一个女朋友,叫袁一琦,是个小屁孩。


 

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,是我生日公演。


 

更有趣的是,小屁孩今天没有请假。


 

3


 

“袁一琦,你要请假吗?”


 

排日程的那天,娜娜特地来问我。


 

我很多时候都在想,如果我不是小孩子,我和沈梦瑶还会不会分手。


 

这种时候该怎么做,才会显得不像个小孩子呢?


 

“娜宝,我要上公演。”


 

4


 

看到公演成员名单的时候,我很意外。


 

分手之后,袁一琦像是较着劲一样不肯和我说话,哪怕是我在节日或者她生日时发出的祝福信息,最后也只是石沉大海。


 

我们上一次说话,是我面对镜头,隔着很多人,在她的生日公演上,祝她生日快乐。


 

很多人说我们放下了,如果不说话,不碰面就是放下的话……


 

很显然,我们都放下了。


 

5


 

我想我从未放下过。


 

这两天彩排的时候,我一直这样想。


 

alpha身边总是很容易围绕着一群omega,我前女友当然也不例外,她总是很温柔得盯着别人笑,笑的时候,眼睛会眯成好看的弧度,哪怕笑声总是“鹅鹅鹅”的,也只会觉得可爱。


 

认真起来又完全不含糊,当的起全队c位,这次特殊表演也筹划的很好,无论是舞蹈还是舞台效果。


 

所以最开始为什么要和我交往呢?


 

我总是想不通,那样温柔又闪光的alpha,为什么会和我这样的没分化的小孩子交往呢?


 

6


 

她总是那样看着我。


 

之前b站首页推送过一个前辈cp的剪辑给我,下面的粉丝说,她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,前辈总是不看镜头,而是看着另一个前辈。


 

前辈的眼神里是炽热的爱意,而这样的眼神我从不陌生。


 

从相识到恋爱到分手,袁一琦总是那样看着我,她眼睛总是亮晶晶的,不懂得掩饰,那些溢出的情感,会吞没我。


 

活在爱意中却不自知?


 

不,我从来都知道。


 

你看,她又在看我了。


 

那为什么不来找我说句话呢?


 

7


 

“希望她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。”


 

“特殊表演的枪很酷,希望她接下来的表演顺利吧。”


 

我在梦中排练过很多回我说生日祝福时的场景,大方得体的,不疾不徐的。


 

完成的还不错,如果不是下台的时候,我掌心布满的汗,我甚至以为我真的可以这样轻易的送出我的祝福了。


 

果然,我仍然还是个小朋友吧。


 

8


 

准备生日环节的时候,我去帮郭爽她们拿粉狙的头套,服装间地上全都是各种的头套和玩偶,应该是过两天其他队的公演要用到的。


 

我绕到里面去拿了我们的乌鸦头套,出来的时候却差点被旁边散落的玩偶绊倒,还好我灵活,稳住了身子,低头想把绊倒我的玩偶拿到一边。


 

是个轻松熊。


 

我突然意识到,如果很多事情没有发生,今天为我生日公演带上头套的人,一定还有袁一琦。


 

她为我带过很多次,轻松熊也好,尼克也好,无论多沉重和闷热。


 

为我,她从来都义无反顾。


 

9


 

这场公演的效果很好,从各个方面来说,沈梦瑶很开心,我能看得出来。


 

只不过是再也与我无关的快乐了。


 

一场公演不过三个小时,怎么都能熬下来,毕竟时间过去的飞快。


 

公演结束,回到中心,慢吞吞的换好了自己的衣服,房间的空调不知道是不是又坏了,热的让人头疼。


 

我索性拿了两袋零食,准备出门去羊姐房间蹭个空调。


 

拉开门把手的那一刻,突然一阵眩晕,仰躺着倒了下去。


 

好像不是空调坏掉了,是我。


 

10


 

从生日环节起,袁一琦就不在状态,她有心事的时候会频繁的嘟嘴和倒吸气,这可能是她自己都没发现的小细节。


 

回到中心,我把粉丝送的礼物整理好,塞进箱子里,打算拿去储藏室。


 

路过袁一琦房间时,她的门微微开了条细缝,应该是有其他人在她房间,我没太细看,搬着死沉的箱子好不容易进到了储藏室。


 

在储藏室蹭了一手的灰,打算回寝室好好洗一洗,我又路过了袁一琦的房间,房间的门仍然没关,夹缝中我好像还看见了地上散落的零食。


 

我停下了脚步,最近中心发生很多不安全事件,让我下意识的推开了房门。


 

袁一琦晕倒在了房间的地上。


 

比画面更冲击的是扑面而来的omega的信息素。


 

酸涩又凛冽的气息,却又带着青草的干净。


 

是橙花。


 

11


 

恢复意识的时候,我眼前是我这个时刻最不想看见的人。


 

分化了被前女友照顾,该怎么办?


 

在线等,也不是很急,反正问你们也没有用。


 

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窘迫,沈梦瑶只是用手背试了试我额头的温度,就从床边站了起来。


 

“你好好休息吧,我走了。”


 

事情本该如此恢复常态,做到这个地步,作为前女友确实也是仁至义尽,如果不是我鬼使神差的拉住了她的手。


 

“沈梦瑶,我们重新交往吧。”


 

12


 

我胸口突然涌起了一团火,又找不到原因,是因为什么呢?


 

因为这句话?因为这个人?还是因为这个时间段?


 

“袁一琦,你以为我们为什么分手?”


 

她很笃定的看着我开了口:“因为我是个没分化的小孩子。”


 

她的手还紧紧的握着我,我却感受不到一丝的温度,心愈发的冷了下来。


 

我的声音平稳的让我觉得不可思议:“我从没在意过你分没分化,袁一琦,从头到尾,在意自己是小孩子的只有你自己。”


 

13


 

我愣在了床上,周围很安静,甚至能听到我自己心跳的声音,我松开了握着沈梦瑶的手,转了个身,把自己缩进被子里。


 

像是很久以来的信念突然倒塌,你一直在等待一个时刻,似乎到了这个时刻一切问题就能迎刃而解,可到了这一刻,你才知道,原来一切都是庸人自扰罢了。


 

身上突然感受到了些压力,她隔着被子抱住了我,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我,过了一小会,我听到她说。


 

“是小孩子又怎样呢?”


 

“我从来都愿意陪你长大。”


 

14


 

袁一琦不是爱哭的人,哭起来却停不下来,终于等到她只是一抽一抽的换气,我闻到的橙花的味道又浓了一点。


 

分化期果然很难控制自己的信息素。


 

“袁一琦,你给我的生日祝福是真心的吗?”


 

她瞪着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:“当然了。”


 

“所以你想不想知道...”我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袁一琦的脸瞬间红了起来,伏特加的味道中和一点橙花的香气,我俯下身扣住了袁一琦的手。


 

“我身体到底健不健康呢?”


 

15


 

我,袁一琦,职业bking,兼职塞纳河小偶像,嘉兴路知名绝世好A。


 

是个omega。


 

等下,我说错了,是沈梦瑶的omega。


 

16


 

我,沈梦瑶,职业猫店老板娘,兼职嘉兴路小偶像,以钓系出名。


 

是个alpha。


 

女朋友叫袁一琦,是个omega,也是个小屁孩。


 

但,我会陪她长大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066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